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第十六章

大大在晋江后面的文……疑似断更。但是真的好好看QAQ大大!你回来吧!

乎尔:

  “小,小姐,”年少的安迷修,血气方刚,自认为很不争气的红了脸,出于礼数也只能直视对方,一鼓作气关心道,“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漂亮归漂亮,但不能失态,从容礼貌,稳住站脚,才能赢得对方良好的第一印象——来自安杰丽卡的循循教导。




  你他妈的……说谁是小姐?!




  跟系统炮轰后无果只能接受任务的雷琨本就是一颗定时炸弹,在安迷修作为导火线的情况下,终于炸了。




  骤然,安迷修能清楚的感受到周围温度急速下降至冰点,心口哇凉哇凉的。




  雷琨一记刀眼,冷声,“你是眼睛废了?还是不好使?”




  “要不要我帮你挖出来检查看看?”




  好,好凶……怎么回事???是生气了吗???




安迷修一愣,察觉到了异常,“你是……男的???对不起!我,我一时没看出来。”




【系统: “忍住……别揍他,他还小,不懂事,做哥哥的要包容……加油,宿主,你是最棒的,我两的命运就靠你了!”】




【雷·全村的希望·琨:“呵。”】




  胖揍了系统总算出气的雷琨睨了他一眼,“现在看出来了?”




  安迷修有点莫名的看着心情似乎好转的雷琨,松了一口气,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凶啊,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嗯,看出来了。”




  雷琨用一种“瞧着傻孩子”的眼神看向他。




  “对了,在下安迷修,不知阁下……”




  “琨。”他还不想过早暴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因为他从克洛伊口中听过安迷修,是继他之后不久又是一个年纪尚幼却觉醒了元力的天才,既然他能听到安迷修的事迹,就说明有八成的几率——安迷修也听说过他。而且安迷修还是骑士团的人,按照原主的记忆,这个刺杀任务貌似还和骑士团挂钩。




  所以先悠着点,谨慎为妙。




  “琨?”安迷修眨了眨眼,又微笑道,“很好听的名字,很适合你呢!”

 

  雷琨看他的眼神顿时变得十分嫌弃。




  糟糕,差点又误以为他是女性了!




  不过对着他这张脸说话……想不误会都难。




  安迷修犹豫了片刻,欲言又止。好像他也没说错,“琨”——名如其人,似流水打磨的美玉。




  【“叮——经验值+10,好感度+20,人品值+10。”】




雷琨问: “P区4008的驿站怎么走?”




安迷修回答: “离这不远,但是要绕不少街,你应该是从别的星球赶来参加盛典的吗?”




  雷琨:“嗯。”




  “这样啊,”安迷修了然,双眼忽然明亮而期待,“……在下刚好顺路,不如在下送你到驿站吧!”




  前半句怎么听着不像是真的?




  在这24K纯金钛合眼的光辉下,原本问了路就走的雷琨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这次是他疏忽了,出门时忘了带终端,眼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回驿站。




  “安迷修,”雷琨想到什么,停下脚步,“我想借一下你的终端,通知个人。”




  “好的。”说着安迷修把终端递了过去。



  雷琨有些庆幸自己勉强记住了雷狮的通讯编码,想着报个平安免得顾着找人耽误时间。




  “喂?”另一端传来声音。




  雷琨:“我现在回驿站。”




  雷狮喘着气,“你现在在哪?这谁的终端?”




  雷琨:“中央广场,借人的。”




  雷狮还想呵斥他来着,眼下正松了一口气,“行,发坐标给我,我去接你,别乱跑。”




  啧,可我现在不想见你。




  这句话险些脱口而出,好在悬崖勒马,及时止住了这挑唆的话。




  他不是对雷狮生厌,只是之前的某个念头实在是太诡异了,搞得他这些天并不想见雷狮那张脸。




  因此这些天很少与雷狮共处,除了讨论任务的事,还有这次大意被钻空子出门溜达外,其余都是冷漠得紧,能避则避,眼不见心不烦,省得生出奇怪的想法扰人心智。




   他改口道,“不用,有人送我。”




  “谁——”下面的话就被雷琨掐断了。




  “谢了。”雷琨把终端还了回去。




  “这是在下应该的。”安迷修笑笑,歉意地叫住雷琨等一下,回头看到刚采购不久的面包已经被机器人清理掉了。




  安迷修欲哭无泪,几近心痛地猛回头不在看,“我们走吧。”




  雷琨默然,“嗯。”




  多亏雷琨这位尬聊小能手让安迷修打心底欣慰自己这个能把天聊死的根本不算什么,一路上也说不了几句,倒是安迷修很保持风度,压制住自己想往雷琨看上几百回合的心思。




  安迷修总算可以开口,“到了,这就是P区4008驿站。”




  “嗯,谢谢。”雷琨表情地看了他一眼,抬脚就走。




  “再见……”安迷修朝挥了挥手,忽然间一张卡飞过来,他接住,“嗯???”




  雷琨回头,面不改色,“欠你的人情,还你。”




  面包的钱和路费,这张卡应该够了吧。




  何止是够了?!有了这张卡就可以买三套房了,安迷修懵逼了一会反应过来,这也太没有金钱意识了吧!




  他忙不迭道,“这也太贵重了!我不能收!”他恪守的骑士道,严于律己,坚定不移。




  这张卡倾斜一个度看的话就会发现一些绚丽的暗纹,通俗点就是“家里有矿”的标志。




  差点忘了他还是骑士来着,这通病已经是浸入骨髓,改不掉了。




  在雷琨眼里说白了就是个中二病晚期。




  “这次盛典,我缺个向导,就你了。”雷琨镇定自若的胡扯简直和在商城的时候雷狮一模一样。




  他没有忘记除了刺杀任务还有另一个,现在只要和安迷修有个来往的借口,剩下的就好办了。




  安迷修:“可是我还有任务。”




  怎么都有任务?都是大忙人??




  雷琨,“白天还是晚上?”这几天正值盛典,不难发现骑士驻扎各处,安迷修也就绿豆大一点,刚觉醒元力没几天,高层不可能马上就给他安排难度大的任务,最多也就训练,在不及就站个岗,总会有个休息时间或换班。




  听着问题,安迷修有种被看透的感觉,“白天。”




  “嗯,我的通讯编码给你,完成任务了你通知我。”雷琨走近他。




  安迷修呆若木鸡,被牵着鼻子走都不知道,直到看到自己通讯录多了他才反应过来。




  “我还是不能收,太贵重了。”安迷修那稚嫩的小脸摆出了一副严肃认真做成熟的样子。




  雷琨内心一片平静,甚至有点想笑。




  “如果你觉得你只值面包费和路费的话可以不收。”雷琨从容。




  安迷修不假思索地把卡塞给他,“不是价值的问题,事关原则,师傅说了不能这样,骑士道更不允许。”




  所以你师傅和那什么道不能让你怎样???




  “真是固执,”雷琨微微扬起了一个弧度,抬手一指指腹推了推他的额头,“明明只是个小鬼。”




  现在的小鬼未免……也太厉害了些,志向坚定,目标专一,如果时间在往后推些,即便他在多活了一世,恐怕也迟早被那些后浪拍死在沙滩上了。




  【系统:“说得你好像现在不是个小鬼似的……”】




  【雷琨:“哼。”】




  安迷修一个激灵,不顾烫红的耳根子,迅速仰头,那笑直接映入眼帘,宛如初春的早晨,朦胧而温暖。




  ——很好看。




  【“叮——经验值+10,好感值+40,人品值+10。”】




  果然……还只是个小鬼,话说为什么增值那么少?




  簌然间雷琨眼前一个残影划过,接着手腕就被一股力道钳住了。




  “哥哥,你让我好找啊。”雷狮字字咬重,脸上一派笑容,但手劲和青筋却出卖了他。




  雷琨不适地皱了皱眉,手腕却挣脱不开。




  “你在干什么!”安迷修朝雷狮瞪着眼。




  “你谁?这是我们的家事,”雷狮轻蔑地嗤笑,眼底挑衅和肆虐爆发,“你管得着么?”



评论

热度(5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