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千手柱间视角

垃圾文笔

————————————————————

蓝天,白云,大海。

这是千手柱间睁开眼后看见的景象。

这里是哪里?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千手柱间有些迷茫的想。但这些问题只是在脑海里闪过后就不见了踪影。

他观察这周围的环境,周围看不到陆地,往远处望去,也只能看见水天相接。

我为什么站在这里?

千手柱间不知道。他看了一会儿脚下的大海,大海很蓝,也很安静。他看不到海里的一条鱼。

或许它们在比较深的地方,千手柱间想。

他决定到处走走,尽管他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忽然,他看见一只站在一个树桩上的海鸟。

真是奇怪。千手柱间想,我之前可没有看见它。

那只鸟有白色的没有一丝杂色的羽毛和一双红色的眼睛。千手柱间突然觉得这只鸟身上的颜色有点像一个人。但是……它像谁呢?

千手柱间不知道,他静静的看着这只鸟,他完全没有想过为什么在大海里会有树桩。他看着那只鸟的脑袋左右看看,最后看了他一眼就飞走了。千手柱间跟了过去。他说不上自己为什么要跟过去,等到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跟着那只鸟了。

无论千手柱间赶得快还是慢,那只鸟总和他保持着一种不远不近的距离。

他的眼里盯着那只鸟没有看向周围,所以等鸟似是飞累了慢慢的下降落在一个人的肩膀上时,他才发觉这里有一个孩子。千手柱间站着不远处,看着那个人侧过脸去逗那只鸟,而那只鸟也很亲昵的蹭着他的脸,他脸上挂着一丝浅淡的笑。那个孩子看起来很小,皮肤很白,有着和那只鸟的羽毛一样颜色的头发,短短的,还像刺猬一样炸开,眼睛被头发遮住了,看不到。但是千手柱间莫名觉得他有一双红色的眼睛。

千手柱间觉得那个人很熟悉,但是他想不起来那个人是谁,明明名字已经在含口中,但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

他是谁呢?

千手柱间不知道,但是他认为那个人对他来说应该很重要。可是他却想不起来那个人是谁。

心中因为那个人的名字心生烦躁,迫切的想要知道那个人的名字。

你是谁?千手柱间问。

他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

于是千手柱间朝他跑去,看起来不远的距离在千手柱间奋力奔跑下却没有缩短哪怕一丝一毫的距离。

然后他看见那个孩子停止逗弄,白鸟轻轻拍着翅膀在孩子身边飞了了一圈后往远处飞去。那个孩子也向远处走。

等一下!千手柱间大喊,别走!

千手柱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但他觉得不能让他走。

理所当然的,他发不出声音,那个孩子依然向远处走。

千手柱间哭了,哭得莫名其妙。他固执的看着那个孩子,那个孩子开始长大,身上的衣服也在变换,从一开始的常服到最后的盔甲。在那个孩子前飞翔的白鸟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不见,他知道那个孩子身上有伤,很多很多,密密麻麻的遍布在身上,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他的脸上还有三道红痕。千手柱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知道,但是他就是知道。

千手柱间下意识的想要挽留,直觉告诉他,不能让他再往前走了。

千手柱间喊,

“扉间!!!”

已经迟了啊。

千手柱间在喊出后知道了这个事实,他想起来了,全部想起来了。但是迟了,他的身体渐渐变得透明。

千手扉间转身,他看见了千手柱间,他对他说:“……”

千手扉间消失了。

千手柱间跪坐在地上,泪流满面,他说:“扉间……”

梦醒。

千手柱间醒来时,发觉自己趴在火影桌上,面前有一大批像山那么高的文件。旁边是水户,他的妻子。

“柱间!”水户说,脸上还有怒色,“你怎么又在办公的时候睡着了?唉,你怎么流眼泪了?”

千手柱间听到后下意识摸了摸脸,啊,真的流了唉。千手柱间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因为自从弟弟们死后他再也没有流过眼泪了。

“你做噩梦了?”水户看了看千手柱间的脸色,“感觉你不大好。”

做噩梦?千手柱间回想了一下,发现自己记不清了,他甚至不记得自己在梦里想起的一切。

“我不知道。”千手柱间迷茫的说,“我不知道。”

“那扉间呢?你做梦的时候在说扉间。”

扉间是谁?千手柱间的记忆里没有叫这个名字的人

“……算了”水户仔细的看着他,最后似是放弃了一般,转移话题,“你不是要待会和我一起去看夏日祭吗?还不快批文件。”

“唉~我不想批文件啊水户QAQ”千手柱间发出哀嚎,委屈的说。

“好啦好啦,乖~”水户拍拍千手柱间的脑袋,“你不批谁帮你批啊?”

“当然是扉……”千手柱间下意识回答,突然卡壳了,对哦,有谁会帮我批呢?我刚刚想要说谁呢?

千手柱间皱着眉头思索,没有注意到水户的片刻恍惚。

“柱间。”水户打断了千手柱间的思考,神态自若的从旁边取出一叠文件放在千手柱间面前的桌上,“别想不批文件,快批!”

被打断思绪的千手柱间看着面前的文件,眼前的文件,哭着说:“水户!!!!”

水户关上门,把千手柱间的哀嚎关在门里,离开了火影楼,去往墓地。

水户站在一块坟墓前,立着的石板上没有墓中人的名字或生平纪事,像是随便找了一块石板插在这里。

水户站了很久很久,最后轻轻开口:“千手柱间忘了你。”

她走了,那块坟墓孤零零的立在那里。

在水户离开后,一只白色的鸟飞过来落在石板上,不时低头梳理自己纯白色的羽毛,红色的眼睛在太阳下闪闪发亮。

那只鸟跳下石板,歪头看看那个古朴的石板后拍拍翅膀飞走了。


————————————————

一次梦的产物。其实我觉得我应该能写的更好,但我写出的东西只是这样的。莫名感到挫败。

千手扉间他最后说的是:“兄长。”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