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扉间在穿越(2)

哈哈哈,失踪人口回归,小天使们有没有想我啊?

————————————————————————

        意识还有些昏昏沉沉,分不清自己所处的处境,身上所受的伤仿佛还在隐隐作痛。头也很痛,像是发现某人去赌场或是找他天启任性地丢下桌上堆成小山似的文件的那种头疼。

        我在哪里?扉间想,我不是死了吗?

        于是他费力睁开了眼睛。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庞大的身影,因为身影背对着阳光,所以扉间无法看见他的容貌。

        “哦?你醒了。”

        略微低沉但很普通的声音,没有任何鲜明的特色。

        我这是被人救了?扉间在心里想。然后不动声色地调整自己的姿势,使其看似放松的躺在地上实则浑身肌肉紧绷。只要那个人有一点不对劲,他就会毫不留情地结束那个人的性命。尽管那个人脚步虚浮,似乎像一个没有受过训练普通人(并不)

        “那个”他故作虚弱的说——实际上扉间不用装,他本身就十分虚弱“请问是你救了我吗?”

        扉间费力的起身,看向那个疑似救了他的人。借着日光他看清了那个人的模样——是一个体型巨大,长着黑色络腮胡,胸前和腹部长着密集的毛,上身赤裸,背上长着鳍。手掌上有蹼,腿很短,嘴巴巨大,牙齿稀疏的鱼人。

        扉间:!?!?exm???鱼成精啦?!

        被鱼人的长相辣到眼睛的扉间下意识结印就是一个:

         “水遁·水龙弹之术!”

         “哇啊啊啊啊!”

         其实,这并不能够怪扉间,毕竟扉间曾经同宇智波一族对战,因为宇智波一族都是颜值高的美人,而扉间经过多次与宇智波的对战,练就了对颜值极高的抵抗力。而他又做过关于花街的任务,谨见过大名与姬君,而大名和姬君的颜值不会太差(不然怎么繁殖后代呢?)由于曾见过的人物的颜值不算太差,以至于扉间在不知不觉之间成为了颜控。所以,对于鱼人的悲催遭遇完全就是他(或是它?)自作自受了不是吗? ╮(╯▽╰)╭

        好了,让我们跳转时间线吧~绝对不是因为作者不知道该怎么写,而是因为作者对海贼王的了解也不算多,几乎没看过。

       “海神大人”

        一个女人站在实验室里,对正在对恶魔果实进行实验的扉间恭敬的说,“革命军已经准备完毕,大人您下达的任务随时都可以进行了。”

        “唔,是吗?”

        扉间看着关于恶魔果实的资料,随意的回答:“让他们在两日后推翻革命吧。”

        漫不经心的话语,敲定了海贼王将要改革的命运。

        “哦对了”

        扉间放下手中的资料,看向那个女人说:“待会我要去天龙人哪里,你要记得拖住海军本部的大将或CP0就会率领军队前来,知道了吗?”

        “是,我明白了。”

        “接下来去准备吧。”

        “是”

        待到实验室里的那个女人出去,扉间将整理好的资料放进卷轴中,用空间忍术在空中开辟一个新的异次元空间,将卷轴放进空间里,然后再把一些实验器材放进空间内,用最后把空间和上。

        天龙人。

        扉间在心里默念,冷笑一声“不过是以'造物主的后裔'自居并以此为本嚣张跋扈,自视伟大不屑与一般人呼吸同样的空气而头带着泡泡头罩,一群是自视伟大的家伙并随意把其他种族的人当作奴隶的蛀虫罢了。

        这真是让人感到恶心!

        不过没关系。扉间冷冷的想,他们也活不长了。

        不过可惜的是,我没办法看到革命军推翻革命的那一天了。扉间遗憾的想。

        转身,衣角在空中划出冰冷的轨迹。

        “接下来,该大闹一场了。”他说。声音几经不可闻,在说出口时消失在空气里。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