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不知道该怎么起标题反正是瓢虫黑猫性转文

“可不能让你继续作恶了小恶魔。”

略微低沉的男声响起。瓢虫向黑化蝶甩出魔法悠悠球:“去吧!净化球!”

魔法悠悠球成功将黑化蝶捕获,而悠悠球也回到了瓢虫的手上:“捕获成功!”

瓢虫将魔法悠悠球打开,释放出被净化后的小蝴蝶。

“再见了,小蝴蝶。”

声音带着一丝笑意和轻松,瓢虫目送着小蝴蝶飞远。

“瓢虫播撒奇幻能量!”

瓢虫把由幸运力量召唤出来的物品扔上天空,那物品变成了几股红色的能量向四面八方散去,修复在打斗中毁坏的东西。

“合作成功!”×2

瓢虫与黑猫碰拳。

“我,我这是怎么了?我在哪儿?”被黑化蝶控制的人恢复了意识。

充满迷茫的女声传入黑猫和瓢虫的耳中,他们回过头,看向那个女人。

“你刚刚被黑化蝶控制了,你还好吗?”瓢虫向那个女人走去,把她扶起来,关切地询问她现在的状况,眼里带着担忧。

或许男生的骨子里或多或少会有些怜香惜玉的想法。

“我还好,谢谢你瓢虫。”

女人向瓢虫露出笑容。

“嘿!瓢虫!”

黑猫可不愿她的好搭档冷落她,更何况她的搭档可是她的心上人,黑猫看着那个女人,语气不免有些酸溜溜的:“那位女士都已经说了没事了!还有你的时间快要到了!”

“哎?是吗?”

瓢虫不疑有他,还真以为自己的时间只剩下短短几分钟,有些着急:“真对不起女士。”

他匆匆忙忙地向女士道歉,然后马上用悠悠球离开了。黑猫看着瓢虫离开,恼怒地瞪了一眼那位女士,跟着瓢虫的身影离开。而被黑猫瞪了一眼的女士被黑猫眼中的敌意弄得摸不着头脑,在黑猫离开后,仔细想了一下缘由,忽然间想到了什么,意味深长的笑了。

在几条街外,黑猫和瓢虫不约而同打了个寒颤。

“嘿!瓢虫,你等一下!我有件事想问你!”黑猫追上了瓢虫。

“怎么了小猫?”瓢虫站在屋顶上疑惑地看向她。

黑猫对瓢虫亲密的称呼感到有些害羞,不过她可没忘了她找他的原因。

“那个,瓢虫,你那什么……”黑猫有些紧张说出来的话也是吞吞吐吐的。

哦~不!黑猫咬了咬舌尖,你到底是怎么回事黑猫?你应该要自然一点,不然普雷格待会又要笑话你了!在学校时候的能说会道的你怎么到这个时候就结巴了呢!

“那个……”

“到底怎么了?嗯~”

黑·隐形声控·痴汉暗恋瓢虫·猫差点没被瓢虫的声音撩到。黑猫一脸镇定,当然如果看到她的耳朵没有红透的话,瓢虫一定会认为黑猫很可爱然后逗一逗她的,只可惜黑猫的耳朵隐藏在金灿灿的头发里,瓢虫没有看到。

“那个,我想问……”

“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

一时间这个世界仿佛都被黑猫近乎大吼的发言给惊到了,只剩下寂静。

“我的生日?”瓢虫有些意外,还以为是什么要紧事。瓢虫转念一想,不过生日的话,到也不算是暴露身份。

于是瓢虫痛快地告诉了黑猫:“我的生日是在2月19日¹。”

“2月19日”唔,再过几星期就是瓢虫的生日

“那么你的生日呢?小猫咪。”瓢虫问。

“我的生日是在10月24日²”

10月24日?瓢虫挑了挑眉,刚好与阿布莉雅的生日在同一天。巧合?

“滴!滴!滴!”

两人的道具发出来的声音提醒着黑猫和瓢虫维持变身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哦!时间不多了!黑猫我先走了,再见!”

说完瓢虫就离开了。

————我是黑猫回到家的分割线————

阿布莉雅郁闷地把自己摔在床上,头深深地埋进枕头里,发出一串毫无意义的声音。

“哦,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问瓢虫的生日,而不是他到底喜欢谁!”普雷格飞到阿布莉雅的身边,对着她嘲讽道。

“没办法,”阿布莉雅侧头露出小半张脸看着普雷格,声音沮丧,“每次当我看到他,我的舌头总是说不出我想要问的。我真是差劲!”

“嘿!小女孩儿。”普雷格说,“起码你知道了瓢虫的生日不是吗?况且你也不是那么差劲,在你的同学眼里,你可是完美的人啊!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喜欢你!”

普雷格试图让阿布莉雅振作起来——他可不想自己可爱的奶酪因为阿布莉雅而见不到了。

“可那些人又不是瓢虫!”

阿布莉雅忍不住抱紧自己的枕头。

“不过至少你有一点说对了——我起码知道了他的生日。”

“不过下一次……”阿布莉雅握紧拳头,“下一次我一定要知道他心仪的女人是谁!如果让我知道是谁的话,我一定要弄死她!”

普雷格老神在在,漫不经心,在心里默默吐槽:他心仪的人可是你呀!你怎么把他心仪的人弄死?

2月19日:星座是双鱼座。双鱼座的人最大的优点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他们愿意帮助别人,甚至是牺牲自己。而且双鱼座善良,好脾气,感情丰富

心地仁慈,舍己为人,不自私,具有想像力,善解人意,直觉力强,懂得包容,温和有礼,容易信赖别人,不多疑。而且双鱼座男生不怕被女生拒绝,绝对专一。看似文弱不堪一击的双鱼男,面对困难险阻时却能迸发出惊人的不服输精神。

10月24日:星座是天蝎座。天蝎座有神秘的特质,令人变得残酷、阴险。天蝎座的人给人一种精力旺盛、热情、善妒、占有欲强的特质。十二星座之中,天蝎座是最性感的。天蝎座女生,外表冷若冰霜,内在狂热不羁。并且天蝎座有天生的敏锐。而且天蝎座更偏恋灵魂伴侣,一旦爱上就是“不成功便成仁”的壮烈追求。追求对象时会不惜一切(不择手段)但还是会以不会伤害对方为宗指(追求中的时候),但当是对方来追求你时,你会把对方视为同等状态(即视对方为也是悍将一名)给予对方无数的难题,考验及试探,简直是魔鬼……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