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扉间在穿越(1)

       千手扉间、猿飞日斩、水户门炎、转寝小春、宇智波镜、球道取风以及志存团藏,被云忍20人金角部队包围,他们躲藏在一片树林后,观察者金角部队。

              千手扉间看着慢慢变得昏暗的天空时不满的“啧”了一声。

        居然在这个时候要下雨。千手扉间感受着周身愈来愈湿润的空气略微有些着急。自己到底是对这种天气根本没什么影响,反而这下雨天会对自己如虎添翼……

         但是!

         自己的学生可不像自己这样身经百战,在战国时代存活下来的忍者,这样的天气会对他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影响他们发挥。

        更何况云忍村中的人擅长剑术以及雷遁,并且流行忍体术。可以说云隐是一个武斗派的隐村。(来自百度百科)

        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的话,那么以自己的体术和忍术对抗金角部队虽然有些吃力,但自己有飞雷神之术,不能肯定说自己会毫发无损,但自己绝对会安然无恙的回到村里。但那也只是个如果!

        这真是个糟糕透顶的情况。千手扉间将手中的武器抓紧了些,同时大脑在飞快的思考当下的情况,分析了不下十种方案。但不论怎么算,都会有一定损伤……但是,为了木叶的未来只能这么做了。千手扉间呼出一口气,眼睛里充满了坚定。

        “猴子,过来。”

        千手扉间将猿飞日斩招到自己身边,对他说:“如果我没有回来,那么你就是第三代火影。木叶就交给你了。”

         “但是老师……”

         “没有但是!”千手扉间呵斥着猿飞日斩。

         “猴子,你要记住。”千手扉间看着猿飞日斩。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有火在燃烧。”

         “火的影子照耀着大地,然后新的树叶会再次萌芽。”

        猿飞日斩咬了咬唇犹豫片刻:“老师……”

         “我以第二代火影的身份命令你:快走!”

         “是。”

        猿飞最后看了一眼他最敬爱的老师,之后就头也不回的带着其他人快速离开。

        千手扉间看着他们越走越远,回过头,眼神冰冷的看着那些云忍。

        在第一次是忍界大战中。千手扉间为了部下们能够全身而退,千手扉间决定自己去作为诱饵牵制敌方,将第三带火影之位授予猿飞后只身作为诱饵迎敌而死。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