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你好!可爱的小天使们!我想写一篇关于扉间的同人文。ps.这个千手扉间是穿越很多世界的千手扉间哦!当然平行世界的柱斑、班柱、班泉、泉斑、柱泉斑、柱斑泉、all斑、all泉、all柱之类的世界也经历过呦~我笔下的扉间没有与上面的cp组过cp。比如说千手扉间只是把千手柱间当大哥,宇智波斑当大哥的挚友(因为经历过班柱、柱斑的世界,对宇智波斑的定义较复杂,情感上也有些纠结),把宇智波泉奈当自己的宿敌,也只是宿敌。又因为在穿越火影忍者的平行世界的各组cp中是一个背景板,可以说是一个洁身自好的炮灰。在经历各种辣眼睛、毁三观、精神攻击的平行世界中练就了一个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承受能力。所以是一个非常淡定(也可以说是佛系)的不可多得的人物。现我在聚聚除穿越火影的平行世界中还穿越到阴阳师、刀剑乱舞、家教、king、银魂(暂定这些世界,欢迎小天使们的其他世界的建议,另外扉间聚聚在阴阳师里是被宠爱的)pss.扉间还养过金闪闪和阿尔托莉雅。不喜勿喷。最后说一句:还请小天使们多给我提建议,我会认真思考的。也许我文笔不是很好,但也请大家多多包容啦~\(≧▽≦)/~

评论(3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