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扉间在穿越(6)

 啊……都没写作的动力了……虽然不至于弃文,但更新速度会很慢。我先向你们保证弃文是不可能的,但是更新会慢。
@正彦

以下是正文↓
————————————————————————

      “好厉害……”

        “太厉害了!莫莫伽大人!”

        马雷和亚乌菈赞叹着。只是不知道他们赞叹的是莫莫伽大人的勇气还是权杖了:)

        莫莫伽道:“就是这样,我想试验下这个魔杖。”

        亚乌菈立刻明白了莫莫伽大人的意思:“是,现在就去准备。”

        “还有,亚乌菈”莫莫伽对亚乌菈说,“我把全阶层的守护者都叫来了,一个小时后会在这里集合。”

        听到莫莫伽大人的话后,亚乌菈有些不情愿“夏提雅也会过来吗?”尽管她心里很清楚。

        莫莫伽低下头,没有回答,算是默认。

        扉间看着有些垂头丧气的亚乌菈,问:“亚乌菈,马雷,你们要不要来场战斗来活动一下。最近没有什么侵略者来,你们应该也要训练一下,以免实力下降。”顺便让我好好观察一下你的实力。扉间在心里默默补上。

        马雷和亚乌菈很兴奋——不是因为训练,训练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无上至尊大人们在一旁观看啊!这种机会可不多啊!冲着这一点,就足以让黑暗精灵双胞胎全力以赴了。

        “但是首先得先让莫莫伽训练一下。”扉间说,“亚乌菈,你也要配合一下好吗?”

        “乐意之至!”

        ‘亚连,你想让我训练什么?’

        在接到莫莫伽私信的扉间神色不变,对亚乌菈点点头。

        ‘没什么,这是想试一下游戏里的实力,技能和种族的基本能力在不在。’

        ‘为什么让我来啊……’

        ‘因为你是会长啊!’

        ‘……’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后,扉间确定不死族的基本能力,以及升级时所获得的特殊能力依然持有的可能性非常高。

        这是个好消息。

        接下来该是暗精灵双胞胎了。

        ‘莫莫伽,召唤<根源之火精灵>让双胞胎训练吧。’

        ‘啊,我知道了。’

        “召唤<根源之火精灵>!”莫莫伽使用魔杖,魔杖上的红色珠子发出耀眼的光,冒出来的火焰熊熊燃烧着,不断变大。炽热的空气扑面而来。扉间在莫莫伽召唤火精灵时将防护罩开启,顺便给亚乌菈和马雷开启一个结界,保护他们。

        亚乌菈和马雷看着眼前的一幕,发出惊叹:“好厉害!”

        最后高大的火精灵在火焰中形成,阴狠的眼神,周身强大的火元素,以及可怕的威压,如果人类站在它面前,怕是早就腿软了。

        然而这种货色在扉间,莫莫伽和双胞胎眼里根本造不成什么伤害。就像莫莫伽说的:“<根源之火精灵>85级以上,不到90级吗……”

        有点弱啊……莫莫伽想。

         “亚乌菈,要不要挑战一下?”莫莫伽问。

         “真的可以吗?”亚乌菈的脸上有些激动,只是一旁的马雷神色有点奇怪。

        “那个,我想起还有必须要做的事……”马雷转身想要离开,却被姐姐一把拉住。

        最后,听话的马雷只能和亚乌菈一起对抗火精灵,进行训练。

        亚乌菈跃跃欲试,看起来她迫不及待地想立刻开始。

        莫莫伽举起魔杖对火精灵命令:“<根源之火精灵>,攻击双胞胎!”

        扉间在一旁审视着双胞胎的攻击方式,并估算着他们下一步会如何攻击。

        “赛巴斯,周围的情况怎么样?”

        扉间寻声望去,发现莫莫伽在使用<信息>与赛巴斯通话。

        等莫莫伽关闭<信息>后,问:“果然出事了吗?”

        莫莫伽点点头,说“具体情况的话,待会赛巴斯过来就明白了。”

        “我知道了。”

        双胞胎的战斗在二人的谈话间结束,莫莫伽上前一步,向奔跑过来的双胞胎进行表扬:“你们两个表现的很出色。”

        “多谢夸奖!”亚乌菈和马雷在受到莫莫伽大人的表扬时十分高兴,美丽的异色瞳也闪闪发光。

         “好久都没运动过了。”亚乌菈抬起手擦着额头上的汗。

        “口渴了吗?”莫莫伽从空间里拿出一个装满水的容器,递给马雷和亚乌菈杯子,并倒满水。

        扉间在莫莫伽背后暗自点头,想:莫莫伽可真是不错,也算是具有领导才能,好好培养一番倒也能镇住这些人。比千手柱间要好多了。

        扉间从空间里拿出一个小瓶子,交给双胞胎。

        “亚连大人,这是?”亚乌菈看着手中的瓶子问扉间,希望扉间能给他们解答。

        “这是补充体力和魔力的药物,给你们。赛巴斯说周围出了情况,为了以防万一,你们还是先留下。”

        扉间的一席话让亚乌菈和马雷说不出拒绝的理由,亚乌菈和马雷内心对扉间的好感度简直在upup的持续上升。

        双胞胎在内心感慨:亚连大人可真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真不愧是莫莫伽大人的伴侣!

        突然出现了一个空间裂缝,人还未出来,就有声音传出来:“哦呀,我是第一名吗?”从里面走出来的是一个打着伞,穿着优雅的女性。

        是夏提雅。

        夏提雅,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第一层至第三层的守护者,吸血鬼真祖,真身是七鳃鳗。她的武器,装备是精心打造的,在战斗力上雅儿贝德对上她都要略逊一筹。

        扉间看着向他们走来的夏提雅,脑海中快速的列出她的信息。

        说实话,扉间抿抿唇,有点难对付,很难缠。如果莫莫伽对上她的话肯定是没办法毫发无损退下,但可以全身而退,但是绝对要经历一场苦斗,还是持久战的那种。

        夏提雅款款向扉间和莫莫伽走来,在到他们跟前时脸上冒出诡异的红晕:“啊~吾主~”

        扉间默默抖掉身上的鸡皮疙瘩,莫莫伽感到了恶寒——他突然想起了夏提雅的设定,虽然他明白夏提雅这个样子是对他们的崇拜,但是还是感觉有点不自在。更何况夏提雅还一脸发春的表情。虽然看着她的脸的确还挺受用的。莫莫伽有点尴尬,觉得夏提雅对他们称呼有些羞耻,而且夏提雅还是一个不知道几千岁的吸血鬼,尽管她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大……

        夏提雅松开手,伞还未落到地上就化为一群黑色的蝴蝶。

        夏提雅快步上前抓着莫莫伽身上的衣服,“吾的支配者,纳萨力克的领导者,敬爱的主人!”

        斗技场上,高大骷髅,娇小的女孩,远远望去,就像女孩依偎在骷髅身上,而骷髅将女孩抱在怀里,飞舞的黑色蝴蝶在绕着他两飞舞,像是在祝福。啊!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场景不是吗?

        扉间:啊,莫莫伽终于迎来春天了吗?爸爸我好欣慰啊……(并不)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