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扉间在穿越(5)

        “莫莫伽,我们可能穿越到了游戏里,或是穿越到类似YGGDRASIL的异世界中了!”

        在听到这句话的莫莫伽第一反应就是不相信。穿越了?这怎么可能!这又不是小说!这不可能!难道发生了什么异常情况?尽管他知道扉间是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开玩笑。

        其实莫莫伽的反应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谁会接受自己在游戏关服的最后时候穿越了呢?除了一些还未长大,成天在脑子里幻想各种各样事物的孩子,谁会去坦然接受穿越这个事实呢?

        哦,扉间除外(笑)

        莫莫伽感到惶恐,他是一个成年人,一个二十多岁的成人,他拥有自己的生活和对原来世界的依恋,他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他还没有结过婚,还没有孩子!原本他还打算在这个游戏关服后,睡觉,明早四点钟起床,在往后的日子去顺应父母的要求相亲,结婚,生子,然后像许多普通人一样过完普通的一生。

        结果你告诉他在游戏关服的时候穿越了!穿越!哦,先不提能不能回得去,但是让他用这骨头的形态过着漫长的一生,而且这一生指不定海枯石烂都不一定结束……神明大人啊!您老人家在开什么玩笑!?

        莫莫伽抱头无声呐喊。

        莫莫伽陷入深深的郁闷当中:你说你,为什么要选不死族?选不死族也就算了,为什么不像亚连选恶魔啊!起码能保持人型,为什么偏偏选了一个看起来高大威猛的骨头架子。有毛用啊!威慑敌人吗?被当小怪打吗?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在游戏中的实力有没有一起带过来,也不知道道具能不能用,如果不行的话……完了,要凉。还是乖乖找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呆着吧。

        蓝瘦,香菇。

        莫莫伽想哭,但是骨头架子怎么会有泪腺这种器官呢?想哭都哭不出来!

        莫莫伽想表现出死鱼眼,就像前世,但是身为骷髅的他完全做不成这样高难度的表情。

        委屈。

        莫莫伽,莫莫伽表示自己欲哭无泪。只好在心里默默泪奔。顺便修补下自己的玻璃心和世界观,安慰自己的小心脏,努力乐观的想:起码自己不死对吧?

        扉间看着莫莫伽呆坐在王座上,身上的绿光已经亮了好几次了,到现在都还没停下,看来莫莫伽很震惊啊。

        但是现在这种状况不允许莫莫伽胡思乱想。

        “莫莫伽!”扉间唤回了莫莫伽近乎崩溃的精神。“不要在乱想了,起码你还有我!”

        对哦,自己还有亚连!自己不是孤身一人。

        莫莫伽勉强平静下来。扉间在看到莫莫伽的情绪确实稳定下来后,问:“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接下来怎么办什么的,我也不知道啊……”莫莫伽一只手捂着头,突然似乎想起什么,他把视线转移到权杖上。

        “怎么了?发现什么了吗?”

        “没什么”莫莫伽松开手,“我只是想确认一件事。”

        松开手后,权杖并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倒在地上,而是静静地飘浮在一旁。

        这倒是在游戏中是一样的呀。

        “这倒是在游戏中是一样的呀。”

        一样的话语。

        “但是控制界面却不能用。”莫莫伽说,“也没有办法联系运营。”

        “这该怎么办?”莫莫伽问。语气里带着焦躁。

        “果然还是想办法先和运营取得联络吧!”  

        天真的话语。

        还是太天真了。扉间想,这样的话把莫莫伽训练成一个合格的首领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事件才行。

        “莫莫伽”冰冷的语气打破了莫莫伽的自欺欺人,“我不是说了嘛,我们穿越了。不要在自己骗自己了。”

        莫莫伽的身体微僵,轻声说:“……抱歉亚连,我还是,还是有些无法接受。”

        扉间没有说话。寂静的氛围让莫莫伽感到许些尴尬。

        “那个,亚连……”莫莫伽试图缓解一下气氛,“既然GM通信不能使用的话,那么[信息]呢?”

        “你说[信息]?”

        “是。”

        扉间陷入沉思,“但是,玩家之间用来相互联系的魔法能凑效吗?果然还是要进行实验才行。但是在这里做实验似乎有些不太好,还是先确认一下物品有没有用……”

        扉间抬起头:“莫莫伽。”

        “怎么了亚连”

        “我们先试一下戒指的传送功能能不能使用。”

        “戒指?”

        “是”

        “好的,我明白了,要传送到哪里?”

        “第六层吧,其他NPC不是还在等我们吗?”

        “我明白了”莫莫伽说着,发动了戒指,反正花不了太长时间不是吗?

        下一秒,莫莫伽和亚连出现在了昏暗的走廊中。

        成功了。扉间垂眸看着手上的戒指,看来戒指的转移功能并没有什么问题。物品能够使用,算是有了最基本的保护措施。现在不知道守护者们是否忠诚,果然身上备着一些武器才能安心啊,就算守护者们向发起攻击到底也有一些自保能力。

        莫莫伽和扉间朝尽头走去,来到了竞技场。

        “这里我记得是泡泡茶壶制作的暗精灵双胞胎守护的才对。”莫莫伽看到扉间巡视着竞技场,以为扉间没有看到应该在这里的守护者出声说。

        “但是他们现在人在哪里?”

        “……”

        这个问题莫莫伽回答不上来,因为他也不知道,于是明智保持沉默。

        “豁哇!”一位身穿白色礼服的暗精灵从上面跳下,落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音,周围的尘埃以他为中心四散开。

        那个暗精灵在成功落地后露出来灿烂的笑容,对着扉间和莫莫伽双手比出“耶”字,一脸兴奋地跑到扉间和莫莫伽面前。

        “亚乌菈吗?”

        莫莫伽看着亚乌菈冲到他面前,用最威严的声音说出了那个暗精灵的名字。

        亚乌菈在到达他面前时,身体作出尊敬的举动,脸上也带着得体的笑意,语气恭敬:“欢迎光临,莫莫伽大人,亚连大人。欢迎来到我们守护的阶层。”

        莫莫伽微微低头:“我和亚连稍微要打扰你们一会儿了。”

        亚乌菈直起身子“诚惶诚恐,莫莫伽大人和亚连大人是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主人,是绝对的支配者耶!”

        “您和亚连大人不论到了哪里,都不可能被当做打扰的哦!”

        扉间在审视一番亚乌菈后,对她评价:是忠诚的,不需要提防。不过……

       “话说回来,你的兄弟马雷呢?”扉间问,环顾四周。

        亚乌菈这才意识到马雷没有下来。

        “马雷!”亚乌菈冲一处地方大喊,“你这样对莫莫伽大人和亚连大人很失礼的!赶紧从上面下来!”

        扉间寻着亚乌菈的视线看去,发现马雷正站在上面。

        “做,做不到啊,姐姐。”

        良好的视力让扉间看到马雷抱紧了手里的木质手杖。

        “马雷!”亚乌菈声音带着不满。

        “我,我知道啦。”说完,马雷就跳了下来。在落地的时候没有站稳,导致差点摔倒。

        在马雷站稳后,他急匆匆地跑过来,不过比起他姐姐跑过来的速度还是差远了。

        亚乌菈双手枕着头。

        “快点。”

        “是。”

        亚乌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并做出摊手的动作。

        “真是的。”居然让莫莫伽大人和亚连大人等了那么久!

        “让您们久等了,莫莫伽大人,亚连大人。”马雷的脸上带着许些不好意思。

        莫莫伽应了一声,对他们说:“今天有事要让你们俩个帮忙。”说完,他用权杖轻轻敲击地面。

        亚乌菈听闻脸上露出兴奋的神情,能帮上无上至尊大人们的时候可不多啊!

        马雷在看见莫莫伽大人手上的权杖时,语气有些难以置信和激动:“那个……就是那个……”

        “只允许莫莫伽大人触碰的传说中的那个吗?!”

        “不”莫莫伽摇摇头,“不只是我,亚连也能允许触碰这由我们全公会共同制作的,最高级的公会武器[安兹乌尔恭之杖]!”

        “亚连大人也能被允许?!”×2

        亚乌菈和马雷异口同声的说,带着震惊。

        “没错!”

         在得到莫莫伽大人肯定的答案时,亚乌菈和马雷隐晦地交换了眼神。

        ‘姐姐,这是不是说明亚连大人是莫莫伽大人承认的伴侣啊?’

        ‘马雷,你忘了[安兹乌尔恭之杖]的含义吗?你不想想,如果亚连大人不是莫莫伽大人的伴侣,他还会留下来吗?更何况莫莫伽大人还亲口承认了!’

        在各个守护者中,所有人都应照不宣地认为除了莫莫伽大人,其余能被允许触碰[安兹乌尔恭之杖]的人就是莫莫伽大人的伴侣。当然,这个想法是塔布拉暗搓搓地加上的,也许塔布拉现在已经不记得了……

        ‘姐,姐姐,要是被那两个人知道了该怎么办?’

        ‘这,这个……’

         的确,那两个人可是个大麻烦,一个腹黑一个暴娇,还是主控晚期,要是被他们知道这件事的话……

        亚乌菈不禁打了个寒颤。后果不堪设想!

        ‘总而言之,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他们两个人知道!哦,还有雅儿贝德!能瞒多久是多久!’

        ‘哈,哈衣!’

        莫莫伽依然在介绍这个权杖,越说越兴奋“……而且,魔杖中所注入的力量也超过了神器级,足以匹配世界级道具的力量!不过,最厉害的还是自动迎击系统……”

        莫莫伽在说到这时自觉失言,假意咳了一下,已掩饰刚才的失言:“怎么说呢?就是这样。”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