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扉间在穿越(4)

        时间快要到了……

        扉间看了一下游戏视野右上角的时间。

        还差二分钟啊……

        说实话,稍微有点无聊。扉间想。

        于是他将背包里的小宠物拿出来,放在大腿上用手指逗弄着。

        莫莫伽本来在看到剩下为数不多的时间,对自己再也无法见到纳萨力克大坟墓的事实感到有些难过和遗憾的心情,在看到亚连有一下没一下逗弄着膝上疑似仓鼠,却长着有鳞尾巴能像蛇一样灵活摆动的尾巴的动物时,愣住了。

        白发的青年懒懒地靠在王座上,表情漫不经心,一只手支撑着青年白皙的下巴,另一只手则是在玩弄着腿上看起来娇小可爱的加卡利亚仓鼠。他的手白皙修长且骨节分明,能够让手控的人痴狂。精致的脸上看不出任何人性化的表情,冰冷、禁欲。唯有那像猫儿似的赤瞳在看着加卡利亚仓鼠被他的手指逗弄着时,才会露出清浅而醉人的笑意,为他增添了几分人烟味,而不是像高高在上的神明。

       莫.不死族.莫·被亚连突如其来的美颜糊一脸·伽:…… 

       莫莫伽一脸认真的思考问题:以前咋没发现亚连其实还蛮好看的呢?

        “怎么了?”

        突如其来的疑问吓得莫莫伽下意识抖了一下,差点从王座上摔下去。

        “啊?嗯?什么怎么了?”

        扉间无语地看着莫莫伽,开口问到:“你为什么看着我,我以为你会在心里默默倒计时间,难道我的脸上有什么?还有别傻呆呆的,只剩下十几秒了。”

        “啊?哦,哦……”莫莫伽将视线重新回到右上角的时间上。见莫莫伽注意力不在放在自己身上,扉间默默在心里倒数着在YGGDRASIL里所剩无几的时间。

        5……

        扉间把加卡利亚仓鼠收入系统背包里。

        3……

        扉间和莫莫伽最后看了一眼这曾经十分热闹,而如今清冷空旷的纳萨力克大坟墓。看着昂宿星团和雅儿贝德朝两人跪下,这似乎是最后的告别。

        稍微……有些遗憾和不舍啊……

        2……

        扉间和莫莫伽闭上眼睛,静静地等待游戏的关闭

        1!

        眼前一片黑暗,耳边的机械音也归于寂静。可是,扉间和莫莫伽却没有想象中被系统弹出去的感觉。

        怎么回事?

        扉间率先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依然是纳萨力克大坟墓的内部以及下跪的众人。这是YGGDRASIL关服前扉间看到的最后的景象,但是在时间到了后,身处的环境没有改变,就仿佛游戏没有关服。

        ——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改变……

        扉间的手看似不经意地抚摸着手下的扶手,在摸到手下不应该有的冷硬光滑的触感时,内心渐渐浮现出了一个想法。

        又穿越了吗……

        没错,在经历上个世界被网络熏陶的扉间,以“穿越”这个字眼来表达自己现在的状况。

        嘛~这可以说二代目大人也是在与时俱进。不是吗?

        没想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游戏中,不,或许是类似像[YGGDRASIL]的异世界?扉间想。

        修长的手指一下一下敲击着扶手。这是他陷入沉思的习惯性动作。扉间在脑海里快速列出一条条方案,寻找当下最好的方法。

        “怎么了,亚连大人?”魅惑的女声突兀地响起。扉间下意识把手袭向身边的人,扼住了咽喉。在一系列动作下来,泛着冷意的双眸在看向那个人时下意识顿住。原来是雅儿贝德啊。扉间微微松了一口气,然后,他放开了对雅儿贝德的控制。

         “抱歉。”扉间对她点了点头。虽然道歉,但清冷的嗓音和冰冷的容貌却没有一点缓解

         这本不过是最普通的礼节,然而身穿纯白礼服的美丽女性却在听到扉间的道歉时,脸色变得奇怪起来。

        那个神情……该怎么说好呢,就好像是原本在自己心中至高无上的神明,对自己不经意的对对方差点造成伤害的举动道歉什么的——虽说这个道歉更像是随口一说。感到了疑惑,惊讶,慌张以及深深的……迷恋?!

        扉间:?!?等等,雅儿贝德,为什么你会对我迷恋啊啊啊啊啊!你不是NPC吗?!你不是人造人嘛!为什么会有那么人性化的情绪啊啊啊!

        扉间想起了雅儿贝德的设定以及自己穿越的事情

        难、难道……NPC活过来了?

        扉间,扉间感觉有点方

        扉.第一次有人迷恋自己.间今天感到自己有点方。不是他不会处理感情上的事情,而是觉得很麻烦,感到苦恼

        即使扉间的心里是如何波涛汹涌,但他面上依然还是一片平静。

        就在扉间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雅儿贝德突然握住了自己的手。这个举动把扉间的注意力给拉回来了。

        “您不根本需要为此道歉啊亚连大人!”

        雅儿贝德一脸激动地对扉间说,眼里带着狂热。

        她离扉间越来越近,扉间看到她原本带着浅浅笑意的宛如女神的脸上,因为激动,嘴角简直要咧到耳朵,配上那发着诡异光芒的异于常人的金瞳,简直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当然了,扉间可是一个标准的,不解风情的理科男,怎么可能会注意到雅儿贝德此刻的表情呢?

        扉间只注意到自己闻到雅儿贝德身体散发的香味。

        看来也拥有了嗅觉啊。

        扉间想:看来在计划里必须加上“NPC复活并保证其是否忠诚”的条件了。

        “哎?等等,亚连你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惊慌失措的声音传到了扉间的耳朵里。

        他抽空撇了莫莫伽一眼。看来计划还得加上“把莫莫伽调.教(划掉)训练成一个优秀的首领”才行,不过现在要把他们调离开。

        扉间将手抽出来,无视雅儿贝德失望至极的神情,他看着跪着的昂宿星团众人:“你们也起来吧。”

        没有指令,只有最普通的话。若是在游戏中,这句话根本不会对他们有任何效果,但是,在莫莫伽目瞪口呆的下,管家赛巴斯以及一众战斗女仆居然一同应“是”,同时起身。

        扉间对他们发号施令:“赛巴斯,你们去探查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外围,有什么异状立刻汇报!”

        “是!亚连大人!”
        应答过后,几人开始朝着外面走去,忠实的执行着伊莉雅的命令。

        大厅里只剩下扉间、雅儿贝德、莫莫伽了。莫莫伽的身体不时散发着绿光,那是他的种族天赋技能,可以消除精神影响,在扉间看来,这只不过是强行镇定罢了。

        直到隔了很久,莫莫伽才试着用玩家的频道给扉间发信息。

        ‘亚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GM联系不上也就算了,为什么NPC可以自由说话了?还有指令,为什么不用指令NPC也能执行?’

        莫莫伽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问扉间。扉间给莫莫伽发信息‘等会再给你解释。你先把雅儿贝德支开!’

        莫莫伽瞅了瞅扉间发给她的信息,对雅儿贝德开口说:“你去把所有的楼层守护者都召集起来。”

        雅儿贝德带着些许失望,但还是恢复成了原本的一脸冷艳。

        “是,莫莫伽大人!”

        看着雅儿贝德离开,飞鼠问:“亚连,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莫莫伽,”扉间看着莫莫伽,神情严肃,“我们可能赶上潮流穿越到了游戏里,或是穿越到类似YGGDRASIL的异世界中了!”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