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喵

啊,这里是猫咪。
咸鱼一条……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养鸽子,这次的魔女之家是我爆肝的产物。而且开学了,没时间写……嘛,偷偷写还是勉强可以的。
杂食党,主磕瑞嘉、安雷、卡埃。不雷其他的cp,可以吃但别想逼我磕。
谢谢。

关于all扉的一个小小的脑洞

关于创始祖(除扉间外)为何留长发这个问题。
      在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宇智波斑以及宇智波泉奈没有发现对方身份之前的时候。P.S.全员单箭头扉间。
       千手柱间等人在河边玩耍(或者切磋?)一翻后坐在地上休息。
       千手柱间突然问弟弟:“内内,扉间,你未来会喜欢什么伴侣(特别注意朱迪没有说是女人!)呀?比如头发颜色和眼睛颜色?”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听到朱迪的话,表面看似不在意背地里实则耳朵都竖起来了。
      “嗯?”千手扉间微愣,然后沉思起来。缓缓说到:“如果一定要说的话还是长头发的吧,毕竟我觉得长头发的(女)人挺好看的。”
      哦~原来扉间/白毛/弟弟喜欢长头发的,快记下了记下了。创始祖三人心想。
     “而且发色和眸色的话,还是黑色吧。”
      扉间有些不确定的说到。
      但创始祖三人早就把扉间语气里的不确定给忽略了。
       眸色黑色√
       发色黑色√
       长发……反正可以养长的不是问题。
        哟西,今天也要努力成为扉间/白毛/弟弟的伴侣!创始祖三人如此想到。
        扉间在原地纠结:唔,我的未来伴侣标准是不是太模糊了?

评论(2)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